新闻资讯

团队争霸 《战争与文明》全面战争玩法介绍

  全面战争是史诗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破晓测试全新推出的大型GVG玩法,以联盟为团体开启团队战斗。在本次测试中,共开放了5V5和10V10两种模式。全面战争是争夺最强联盟,获取海量资源的舞台,想要征服世界,那便在世界战场上,展现你的英姿吧。



  在玩家文明发展达到铁器时代时便可修复联盟大门解锁联盟功能了,不过想要参加全面战争还需要建设指挥所。指挥所是全面战争收集资源的建筑,同时也能在领土遭受攻击时生产出该文明的特色兵种进行防御。




  想要参加全面战争的玩家首先需要加入一个联盟大家庭,当顺利成为联盟一员时,在联盟界面中,勾选参加全面战争便可进行全面战争的报名了,当联盟领袖开启全面战争时便可选择报名的联盟成员进行战斗。




  当开启全面战争时,双方联盟在世界地图上拥有各自的据点,据点数等同于参战人数。在一定的时间内,参战联盟双方以红蓝为敌我阵营进行区别,各自成员互相征伐,最终以联盟成员获得的总星数进行胜负判定,全面战争结束时取得战争星数多的联盟获胜,将获取大量资源奖励。




  全面战争开启时,参战联盟成员可自由选择敌方据点进行攻击,每个参战的领主都具有两次攻击和防守机会,而且每次攻击前都可以事先进行侦查,来决定是否征战,选择相匹配的对手并尽可能取得高星胜利才能保证联盟最终对决取胜。



  全面战争不仅考验领主个人整体的军事实力,也同样考验着联盟成员之间的配合协同,这是一场文明之间的超级碰撞,也是最强联盟征战的世界舞台。《战争与文明》全面战争新玩法,带你见证文明与战争的璀璨和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