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文明辉煌的见证《战争与文明》奇迹建筑盘点

  奇迹建筑作为人类文明的见证,也是文明系列游戏中创意的展现。在由文明系列制作人出品的策略手游《战争与文明》中,奇迹建筑这一特色也被完美的呈现出来。在玩家发展到青铜器时代和古典时代时均可选择一个奇迹建筑帮助领土发展,不同的奇迹建筑效果不同,一起看看都有哪些让人耳熟能详的奇迹建筑吧。



  青铜器时代可供选择的四个奇迹建筑分别是金字塔,卫城,石环阵,和空中庭院。

  金字塔的效果是范围内农场产出增加,增加粮食的资源获取,需要注意的是金字塔有范围效果,所以需要把农田建立在金字塔效果范围内。



  卫城的效果是范围内增加召唤出来的城镇卫兵生命值并且减少卫兵召唤时间,其效果偏向防御,而且十分强大,防御建筑营寨和马厩都能受到效果影响,可以很好的保护资源不被掠夺。



  石环阵效果是每次获得商队时,获得额外的黄金奖励!连接城镇中心和道路,即可提高道路网络的有效性,侧重金币资源的增加。



  空中庭院的效果是范围内的果树和金矿采集效率提升,再次采集间隔(采集冷却)减半。空中庭院对于金币和粮食都有加成,而且其建立不需要考虑效果范围,相比金字塔和石环阵更加均衡。



  古典时代可选择的是个奇迹建筑是竞技场、大教堂、帝王陵和紫金殿。古典时代奇迹建筑效果更多且更强大。



  竞技场的效果为每天提供一次战斗战术红利:“剑斗士的力量”,增加进攻部队的伤害。并且城镇在遭到攻击时会和守备队一样持续产生部队。竞技场是偏向进攻的奇迹建筑,喜欢征伐掠夺的玩家必不可少。



  大教堂的效果减少图书馆和铁匠铺部队消耗费用,且每天提供一次黄金奖励,并且不会被敌人摧毁。大教堂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其研发获得资源折扣,越到游戏后期其节省的资源越多,领地发展越迅速。



  帝王陵效果是提高附近城堡和兵营血量的血量,另外一个效果是每天提供一次帝王陵兵力参与战斗。帝王陵作用偏向防御,增加防御部队和建筑的生命,能更有效的去防止被掠夺。



  紫金殿的作用是作为第二个城镇中心,可阻止进攻玩家快速摧毁城镇获取胜利,且每天可获得一次粮食红利外。紫金殿在联赛升杯中作用更大,可防止对手快速获胜。

  奇迹建筑的光彩再现,人类文明再次袭来,《战争与文明》破晓测试火热进行中,感受奇迹建筑的魅力,体验最真实恢宏的史诗策略手游!